大掃除

原本明亮、溫馨、舒適的家,隨著時間的累積,成為凌亂不堪及厚重的灰塵給覆蓋著,想要抽出時間整理,卻又毫無頭緒和無力感,現在就讓”吉晟”幫您一起拾回對”家”的那份記憶及幸福感吧...
詳細資訊
服務範圍:
客廳:前後陽台(欄杆、地板清潔),天花板、大門、玻璃窗框,紗窗清潔、櫥櫃外觀擦拭、壁面除塵、地面清潔、對講機本體、
           所有開關及插座。   
廚房:天花板、牆面磁磚、抽油煙機,爐具、門板、流理台、玻璃、窗框、紗窗清潔、櫥櫃外觀擦拭、地面清潔、所有開關及插座等
餐廳:餐桌椅擦拭,冰箱外觀擦拭,所有開關及插座等。
臥室:天花板、門板、玻璃、窗框、紗窗清潔、衣櫥櫃外觀、地面清潔、壁面除塵,所有開關及插座等。
浴室:門板、天花板、磁磚壁面、鏡面清潔、洗手台、浴缸、馬桶、玻璃鏡面處理、地板清潔、所有開關及插座等。

收費說明:
視現場實際服務內容估價收費。

附註:
1.報價已含清潔工具和清潔劑,客戶端無需自行準備,但若有垃圾清運,則須另行估價收費。
2.實際作業時數需式現場工作難易度,櫃子及窗戶多寡,髒亂之程度判斷。
3.服務員拆卸窗戶時,如有安全顧慮則不拆卸,僅以擦拭方式清潔,例如:門窗太舊或結構鬆散等。
4.為了服務人員之安全顧慮,禁止爬高及搬重物。
5.為保障客戶隱私,櫥櫃內,抽屜內不施作擦拭,貴重物品請妥善保管。
6.另外古董、名畫、寵物、衣服、窗簾、車輛、魚缸、風水物品、碗盤、神明桌、手洗部分、庭院修剪整理、水晶吊燈...等等不在此服務
   範圍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