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清潔/收納

由於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,根據統計,在台灣有過敏性鼻炎的人口,有往上攀升的趨勢,無外乎是季節交替所致。
另外一部分也和居家的塵灰有關,然而塵蹣更是呼吸道疾病的過敏原的元凶。...
詳細資訊
曾有調查指出,夏季室內的空氣比室外髒5倍,到了冬天後,更高達10倍左右,然而室內空氣中的懸浮微粒或炒菜的油煙,清潔劑、家具
所產生的甲醛、浴室的黴菌、細菌更是時時刻刻都在危害我們的身體健康,所以居家定時清潔是不容小覷的事。另外透過有系統的、有規劃的收納,可使狹小的空間更能輕鬆靈活運用及收取。

也因此吉晟清潔希望住的人能安心,在使用清潔劑方面,主張絕對使用對大自然無毒無害之德國進口天然環保清潔劑。此品牌堅持以有機的天然草本作為原料,成分無添加化學漂白劑、螢光劑、化學香料、色澤…等等。能有效地去除髒污、油漬及頑垢,並以天然皂皂為基底,質地溫和不傷肌膚;另針對其衛浴等不同材質表面也能帶走髒污,清潔後只留下淡淡清香味。對於家中的幼兒和毛小孩亦能安心使用。

希望成為您安心貼心的小管家,輕輕鬆鬆搞定您居家清潔的大小事,讓家中的成員能擁有更舒適、愉快的生活環境。

服務頻率:
可每周一次、每周兩次、兩周一次、一個月一次、依客戶的需求做調整。

服務範圍:
客廳(前後陽台清掃、大門、櫥櫃外觀擦拭、地板清潔、所有開關及插座),廚房(門板、牆面壁磚、抽油煙機外部、爐具外部、流
理台、櫥櫃外觀擦拭、地板清潔、所有開關及插座)。        
餐廳(餐桌椅擦拭、冰箱外觀擦拭、所有開關及插座),臥室(門板、衣櫥外擦拭、床鋪整理、床頭櫃擦拭、化妝台所有開關及插座、
地板清潔)。         
浴室(門板、磁磚牆面、洗手台、浴缸、馬桶、鏡面玻璃、地板清潔)...等等的重點式除塵擦拭工作(不含垃圾清運)。

收費說明:
居家清潔式以鐘點計費(4小時為一單位),但會因室內坪數大小,服務時間也會有所微調。

附註:
1.報價已含清潔工具和清潔劑,客戶端無需自行準備。
2.為了服務人員之安全顧慮,禁止爬高及搬重物。
3.為了保障客戶隱私,櫥櫃內、抽屜內不施作擦拭,貴重物品請妥善保管。
4.另外(古董、名畫、寵物、衣服、窗簾、車輛、風水物品、碗盤、神明桌、手洗部分、庭院修剪整理、水晶吊燈)...等等不在此服務範
   圍內。
5.若1人服務,不從事危險性清潔工作,不拆窗,不登高,不移動達10公斤之重型家具。
6.現在另增設窗簾、寢具的清洗服務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