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療級消毒

吉晟清潔的"醫療級消毒",所採用的消毒原液是電解式氣態化氯水溶液(UC1),安全無毒,具有抑制腸病毒71型、流感病毒A型、B型之功效。
詳細資訊
不論是在何處,是室內或室外,空氣中散播著無數你我看不見的細菌。然而這些細菌一旦變成病原體,侵入我們的身體,就會造成健康上的威脅。對於抵抗力較弱的嬰幼兒、孩童、及家中的長輩更不可忽視。台灣處在潮濕又悶熱的亞熱帶,相對更容易孳生細菌和病毒。若又在密閉的環境中,空氣不流通,這時是剛好散佈病菌的最佳途徑。為了避免感染,事前的防範就非常重要。在疫情還沒發生或擴大前,先阻斷傳染途徑,以防止引發出的群聚感染,避開疫情失控的危機。
 
 
本公司所採用的
氣態式二氧化氯(UC1)
是醫學中心認定為最高效消毒殺菌成份之一。它的運用十分廣泛,例如:環境清潔殺菌、去除異味、衣物消毒抗菌、魚肉類保鮮、餐具清潔滅菌…等等。政府更明文規定:
氣態二氧化氯
為飲用水之消毒滅菌成份,安全無害。它的特性無毒、不會形成致癌物,除臭效果佳,能有效消滅
禽流感(H7N9)
腸病毒
流感病毒
諾羅病毒
…等等。
 
 
*
氣態二氧化氯水溶液與化學酸製二氧化氯比較:
 
 
 
*
適用範圍
(居家環境、幼兒園、學校、月子中心、辦公室、銀行、證劵公司、KTV、飯店、旅館、遊戲場所、餐廳、電影院、醫院、療養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院、診所、補習班…等等)
 
 
*
備註:
1.此"醫療級消毒"僅提供消毒噴灑作業服務,並未包含室內清潔及整理。在進行消毒前,切記應先將室內空間整理乾淨,以利消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能進行完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2.消毒後,風乾即可,不用另外再用清水擦拭。